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uaileyuande博客

快乐元------ 追求快乐、创造快乐、享受快乐、分享快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飘浮  

2013-08-04 18:33:53|  分类: 快乐读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草原的蓝天,碧蓝碧蓝,幽高幽高,可见苍穹。像蔚蓝的大海,湛蓝湛蓝,广阔无边;
草原的白云,一团团、一簇簇、像草原的羊群、像海边的浪花,是变幻莫测的白色精灵
 
p1
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上; 蓝天白云之下:起伏小丘如岭;无边绿草如茵。
 
p2
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 草原辽阔浩瀚,白云飘缈空旷,远离城市的喧嚣,人的灵魂在这里得到净化,是一种久违了的感觉。

p3
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缥缈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 仰望蓝天,白云陪衬,那些变幻莫测的云,或流动,或停驻,有意无意地为蓝天增添了无穷的意境。
  
 p4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 仰望蓝天,满眼都是蔚蓝的颜色。一条小路把我们引向古朴的敖包,那里有多少草原故事,谁也说不清。在这样的时刻,除了纯净和安祥,几乎再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绘。

p5
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仰望蓝天,我们会发现:天空是如此的开阔,白云是如此的漂浮不定。但白云再飘渺,也永远在天空的怀抱里!就像我们,虽然也曾远离家乡,但我们的心一刻也没离开过自己的家一样!
 p6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 天上的白云就像一群白色的小精灵,舞动着,飘浮着,变幻着-------,我们尽情贪婪地将它映入眼帘,定格在脑海,安放在心底。

 p7
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 白云继续在蓝天飘荡着------,蓝色的天;白色的云。天拥着白云;云拥着蓝天。天是云的怀抱;云是天的依偎。

p8
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千变万化的白云,一层又一层,一簇又一簇,就像那草原的羊群飘浮在天空,逍遥自在,悠哉悠哉。

 p9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轻轻飘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草原能容纳天下生灵; 蓝天能映照山山水水。蓝天是宁静的,静的能听见天籁之音。在蓝天之下,人的心灵会得到安抚、安宁。

 p10我的草原梦(3)——蓝天白云缥缈 - 快乐元 - kuaileyuande博客
这时天上突然湛蓝湛蓝,飘来一朵朵雪白雪白的蘑菇云------。 就连 草原骆驼也赶来欣赏这蓝天白云的美景了! 让我们永远记住这草原的蓝天白云;让我们的心灵永远拥抱这蓝天白云!



摄影、文字:kuaileyuan
 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