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uaileyuande博客

快乐元------ 追求快乐、创造快乐、享受快乐、分享快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样把漂亮的图片或视频安放到博客首页?  

2010-07-23 16:27:39|  分类: 网易入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雪松(原创)怎样把漂亮的图片或视频安放到博客首页?

 

   我们平时都很注意搜集一些漂亮的图片,放在图片收藏夹里,或者上传到博客相册里。如果能把某些漂亮的图片安放到博客首页里, 让自己的首页更漂亮,内容更丰富,岂不更好!

怎么样才能把美图安放到博客首页呢?要达到这一目的,首先要弄到这个图片的代码.。怎样才能弄到图片的代码呢?我的做法是,先把这一图片发表在自己的日志里。(这个大家都会做)。然后,点击“编辑”,使日志成为编辑状态,再点击“源代码”按钮< >,这个图片的源代码就会出现在日志编辑框里。接着,用鼠标把这个代码全部拖变色,把它复制—粘贴到一边待用。

要把这个图片安放到首页,就按下边的步骤去做:

1、点击首页的“换风格”—“设置首页内容”,打开“添加自定义模块”对话框。

2、把源代码“复制”—“粘贴”到“添加自定义模块”对话框里。

3、在“模块名称”里填上模块标题(可用图片名称),再点击“确定”就ok了。

     然后用鼠标把这一“自定义模块”拖到一个合适的位置。

     用同样的方法,也可以把音乐视频安放到你的首页。

     比如,我们在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一个歌曲很好听、图片也很漂亮的音乐视频,你想把它安放到你的首页。首先你把他“引用”到你的日志里(这一步,大部分博友都会做)。然后,就可以按上述办法取它的代码。有了代码,你再按上面说的三个步骤,把它安放到首页,就可以了!

    做出来的图片或者视频,有时候不能全部显示,或者太小,不美观。别着急,朋友!有办法!你只要改动代码里的两个数字,就可以调整得恰到好处!这两数字就是:width=200(宽) height=186(高),按比例变动两个数字,可以多调几次,直至取得满意的效果为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