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uaileyuande博客

快乐元------ 追求快乐、创造快乐、享受快乐、分享快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蒜泥白肉(凉菜系列二)  

2010-01-31 19:30:23|  分类: 荐菜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和平蒜泥白肉(凉菜系列二)

  今天给朋友们晒的是【蒜泥白肉】

 【蒜泥白肉】的制作材料:

 主料:猪腿肉500克,

 配料:大蒜(捣成茸状)、六月鲜酱油、红油、盐、冷汤、红糖、味精等。

 1.猪肉洗净,入汤锅煮熟,再用原汤浸泡至温热。

 2.捞出沥干水分,切成薄片装盘。

 3.将蒜茸、加盐、冷汤调成稀糊状,成蒜泥。

 4.六月鲜酱油加红糖、在小火上熬制成浓稠状,加味精即成复制酱油。

 5.将蒜泥、复制酱油、红油兑成味汁淋在肉片上即成。

蒜泥白肉(凉菜系列二) - 和平 - 和平的家园

 【蒜泥白肉】不油不腻,色、香、味绝顶,是年夜饭餐桌上的一道好凉菜。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