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uaileyuande博客

快乐元------ 追求快乐、创造快乐、享受快乐、分享快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水果也变成一道"菜"  

2009-11-18 14:44:25|  分类: 食品与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让水果也变成一道菜 - 快乐元 - 快乐元

我们每天都要吃水果,怎样吃才方便,健康,?我是这样做的:

1,改变吃的时间:饭后变饭前,有利吸收维C,有利减肥(其他东西就少吃了)

2.改变品种和数量:水果和蔬菜混吃,(如加入黄瓜.西红柿.等)品种尽量多,不少于3种,均衡营养.

3.将果蔬切成块,搭配好颜色装盆上桌.既养眼又增加食欲.还方便(用牙签吃,就不用弄脏手了)

自从采用这个方法后,我的家人每天吃的维C绝对有保障.(这盆水果菜里有:1个橘子.1根黄瓜.1个苹果)

根据不同的季节上市的果蔬搭配,注意色彩就行.你也试试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